橙子🍊

男神x你,寮日常,七

寮日常,七

這個啊,私設有

阳光丝丝缕缕的照射在拉门上,被拉门上轻薄的纸张模糊了光线,刚开始还朦胧的天际逐渐的变得明亮了起来,能够进入的阳光也随着增多,当并不刺眼的阳光透过拉门印照在你脸上时,你才缓缓睁开了眼睛。

你的眼前一片模糊,然后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你打着呵欠从温暖的床铺中起来,先是将床铺折叠好放在一旁,然后拿着今日的日常衣服去浴室梳洗,房间的浴室只有厕所以及洗脸台,你拿起牙膏和牙刷开始梳洗。

因为寮里的式神太多,一般来说房间里浴室都仅仅只有基本的梳洗用具,想要洗澡还是得要到澡堂去,至于寮里的澡堂除了基本的男女汤,还有温泉跟单人的洗浴设备,只不过单人的洗浴间也有限,温泉也比较受欢迎。

在你打着呵欠打开房间的拉门后,你发现了站在你房门口不知道多久的荒,荒本来倚靠着墙,听到了你的开门声后转过了头看向你,你的手里拿着寮里的式神手册,另一手递过之前外出时买的饰品,荒垂眼看着你递过来的饰品低声的回了句谢谢。

「等很久了吗?」

你拿着手册翻阅着,查看式神们的技能以及要升级应该要有的材料,因为算是度过了前期战斗力不足的情况,于是晴明交代说可以留下式神了,而作为ssr的荒也算是个战斗的人员,他的星级也缓慢的升到了五星,而其他的ssr早已五星满级,被阻挡在了五星的门槛前。

听到你的话语,荒轻轻的摇头,他走在你的身边,又高又瘦的他看起来有些纤细,荒侧头看向你专心的查看着手册,他抿着唇看着你,他作为五星的式神,加上御魂实力也算是强大,可是阴阳师们从来不让他出战,他有先询问过你,对此你只是笑了笑。

「作为战力,我们有了姑姑,速度必须要靠着山兔,后援要靠着座敷,如今姑姑已经强大了起来,而你们还羽翼未丰,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我想要让你们完全的准备好时,能够完全释放自己能力。」

荒听着你说完之后点了点头,然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你拿过身边的手册看着荒的技能与星级,那时候的荒四星刚满,技能还没有开始升级,这时的他可以出去打探索,但是要打御魂跟觉醒还嫌太早,现在的基本战力是姑获鸟、山兔、座敷,现在渐渐取代椒图的一目连还有逐渐成为第二战力的妖刀姬。

「怎么了吗?」

你抬头看着荒询问,荒又摇了摇头,握了握手里拿着的东西,荒感觉手里的东西像是在发热一样,他抬手看了看你送给他的饰品,然后转头看向你的脸庞,你感觉他到他的视线就停了下来,荒也跟着停了下来,接着他弯下了腰。

「姑姑,他们在做什么?」

山兔拉着姑获鸟的衣袖指着不远处的门廊处的两人询问,姑获鸟闻言抬头看向山兔小小的手指指向的地方,然后微笑着山兔往食堂的方向走,她微笑着斜眼看向那个方向,她看到荒弯下腰亲吻你的额头。

评论
热度(2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