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假七夕賀文,荒x你

荒x你。

私設兄妹之類的

七夕的夜晚与平常的夜空无异,黑色的夜空被撒上了零星的光点,而你则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屋,一间租赁下来的屋子瞒过了所有家人的耳目,你就这样暗自的窃喜着,自以为的喘了一口气,然后在打开门的那一刻猝不及防的遇上那一双眼瞳。

「原来你躲在这。」

他傲慢的语气使得他本就盛气凌人气势更盛,那双漂亮的眼睛微微上挑,垂下的眼眸被眼睫毛盖住了些许,你看着他嘴唇上挑像是嘲弄的弧度不禁绷紧了神经,满身的寒意从背脊窜入,背后逐渐关上的门传出了令你毛骨悚然的吱呀声。

「你知道吗?你躲不掉的,虽然花了一点时间,但是你逃不过我的眼睛。」

你转过身看见了门正好关上了,那喀嚓的声响在他的声音下显得尤其明显,你有些欲哭无泪的想要逃离这里,对你来说这个傲慢的家伙就是个疯子,明明每次都差一点就能够逃离他,却被他抓了回去,每一次都显得轻而易举,仿佛不费什么力气一样,让你心中产生的绝望念头越发的沉重。

「你说你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不放过我…」

你本来以为自己应该是​​声嘶力竭的喊出来的,可是话语到了嘴边就变成了小声的呢喃,不知道是在质问他还是询问自己,你的身体因为内心的恐惧而不停颤抖,荒似乎是听到了你的话语,他嗤笑了一声,上前来直接就将你打横抱了起来。

「放过你,从最开始就不可能。」

“此處應該沒有連結。”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