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寮日常五

五,

我也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哎呀,是来找我的吗,真是稀客呢。」

姑获鸟转过头看着出现在她房门口的荒说道,她伸手拍了拍放置在旁边的坐垫,这时的姑获鸟与往常不太相同,姑获鸟伸出手取下头上戴着的幂篱,然后放到一旁,她身上的衣服变成了明黄色调的和服,她跪坐着微微抬起头看着荒坐到了她的身边。

「这身是我觉醒之后的衣服呢,是阴阳师们还有庭管小姐替我准备的,比起新的衣服,我更喜欢这套呢。」

姑获鸟偏头看向一旁放置的幂篱,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温柔而漂亮,她的头发束成一束放在了她的颈部垂至胸前,然后姑获鸟抬头看向了荒,荒看见了姑获鸟觉醒前受到这份礼物时的惊讶与欣喜,荒对姑获鸟点头表示理解。

「想要询问庭管小姐吗?」

荒听见姑获鸟的提问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荒总是认为那人眼中的迷茫是如此的明显,尽管她掩藏的相当出色,但是荒还是看的相当清楚,荒作为神子,所拥有的能力当然不只有预知,那只是他初期拥有的基础能力。

随着荒每天吸收着能量,在他开始强大起来时,他发现了自己的能力,能够策动群星的能力,他还能够创造属于星辰的环境,荒觉得自己能够拥有的力量还能够更多,荒目前能够造成的伤害还远远不及眼前的姑获鸟。

阴阳师们从来不让荒出去参加任何活动,荒每天的活动范围就是庭院的范围,而荒大多时间都能看到你的身影,你大多时候是在忙着帮忙收邮箱里面寄来的东西,还有小白送来的寿司,其余时间你都是坐在木制的走廊前看着夕阳,双眸里面的空洞会让他感觉到一种未知的感觉。

对荒来说那种感觉陌生而令他抗拒,他还不确定自己能否接受人类,对于荒来说,那就是一个例子,或者说是一个特例,能够让荒产生了想要了解你的感觉,因为你看起来像是没有根的浮萍一样,看起来会停留多久都是个问题,所以他必须来寻找答案,哪怕是一丝线索也罢。

「庭管小姐她,那是一个挺神秘的人呢。」

从姑获鸟那得知,她刚来到这里时,你就已经在这里了,姑获鸟能够那么迅速的成长起来除了她本身的努力以及喜爱孩子的个性之外,也不乏你的推荐与努力,她想你能够在这里生存,似乎也是有你的影响力的,因为庭园内的管理都是你在做的,也就是说你能够左右式神们的去留。

荒微微放大了眼睛,他抿了抿唇,起身时回绝了姑获鸟的挽留,往门外走出去,他抬起头看着天际,天空宛如黑色的绸布一样,上面点缀着些许的星星,荒低头看见了不远处的你,又坐在木制的走廊边,似乎在看着星星。

荒走到了你的身后,他并没有伸手去碰触你,他只是默默的看着你的背影,然后抬起头,荒抬起手时,满天的星星都动了起来,星星的尾巴划过了闪亮的弧度然后消失在夜空中,在流星雨下的你逐渐恢复了焦距,你在一声惊呼之后才看起了流星雨。

评论
热度(2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