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寮日常一

一,召唤。

據說寫文可以許願,那麼荒就決定是你了
這是日常

冰冷的海水淹没了荒的时候,他的心中已然是一片绝望,所有的感情都汇流成了一股不知名的感觉,身体上所有的不适都比不过浑身都被冰冷包裹住的感觉,接着荒陷入了黑暗之中,留下他一人独自的舔舐伤口。

不知道过了多久,又或者感觉像是下一刻,荒落到了地面,他有些踉跄的往前走几步才稳住身子,海水的气味仿佛还环绕在他的鼻间,他身上所穿着的衣服像是被浸湿了一样,繁复的衣服沉重而冰冷,水从他的衣角落下滴落在地面。

“这里是…”

荒有些惊恐准备的环顾四周,才刚抬头就看见少女的脸庞,顿时村人们脸上的恶意从荒的脑海里浮起,荒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了几步,嘴唇颤抖着张开又阖上,然后跌倒在了地上,荒的双手撑在了地面,他抬起头看着少女,少女的脸庞背对着灯光,看不清面容。

「啊,是荒吧,请多指教。」

你看着地上狼狈异样而且双眼无神的荒有些头疼,他脸上那毫无掩饰的害怕以及惊恐让你有些无奈,你蹲下身子摸了摸荒的头发,然后试图开口想要带荒先离开召唤的屋子去换衣服,这是这个寮里第四个SSR,相信晴明看见之后一定很开心。

荒怔怔的看着你伸出手,那双眼睛无神的看着你,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再相信人类了,所以他也是不会再受伤的!当荒这么想时,头顶那淡淡的摩挲感让荒又一次愣住了,荒认为每一个对他伸出手的人不是要打他,就是要推他。

神明赐与的孩子在仿佛失去了他的能力之后,他就变得人人喊打,仿佛生存在黑暗中的老鼠一样,谁都能踩他一脚,固执的他就这样送出一颗心,收获回来的是一个伤害累累的自己,曾经天真的眼瞳中逐渐失去应该有的神采,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是就是一个这样不经意的动作,让你瓦解掉了荒堆积起来却还没坚固起来的心墙,荒垂下了头,头发因为海水长时间的浸泡而纠结在了一起,酸涩的感觉从鼻尖上涌,荒感觉本来清晰的眼前逐渐变得模糊,泪水累积在眼眶终于落下。

荒自以为自己已经流光了眼泪,却没有想到他会因为这样一个善意的举动而嚎啕大哭,荒的嘴角紧紧的抿了起来,然后缓慢的张开,从呜咽的声音转为大声的哭泣,仿佛要把之前所受到的委屈给发泄出来一样。

荒往前一扑抱住了你的身子,湿润的感觉一下子席卷而来,你尴尬的看着这个不像荒的家伙抱着你大哭,你听说荒是一个很高冷的家伙来着,你转头看了看掉在地上的手册,你努力伸长手捡了回来,那里面显示着的是荒的基本资料,以及他还是两个勾玉的孩子。

你意识到这点时,你叹了口气,必定是受到了很大的委屈,才会这样大声的发泄,你伸手回抱住怀里的少年,他的身躯微微一僵,然后哭的更大声了一点。

“不过…”

你这样想着,然后默默的念咒将靠近荒这边的耳朵听力给暂时封印起来,然后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后,感觉着身上的颤栗逐渐平静下来,他的哭喊逐渐变小成呜咽,你又伸手拍了拍荒背后,然后揉揉他的头发。

「先去换衣服好不好?」

你将荒轻轻的推开,荒没有反抗,只是低着头,你微微凑近一看还能看着少年脸上满满的泪痕以及那藏不住的浅浅红晕,你忍不住轻声的对他说,没办法对于他这样看似羞涩的少年来说,你实在无法在这种时候对他大声。

「嗯…」

他微微的点头,顺从的让你牵起他的手,跟着你一起起身,然后离开这里。

评论(9)
热度(49)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