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3

「你这是怎么回事,去泥地里打滚回来的吗?」

你跑回家一把推开关闭的大门,左右环顾着趁你母亲还没发现你时跑到一旁的池塘洗手,感觉到背后有人的你抬头看到了母亲有些不愉快的表情,你低头一看,你的上衣沾满了黑色的痕迹,母亲伸手指着你的衣服询问。

你连忙向她解释,母亲听到你的解释后,才稍稍缓解了紧蹙的眉头,她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她让你赶快去洗澡准备吃饭,你开心的跑进屋子里,身后的母亲低头抚摸着池塘的水面,叹了口气才回屋。

之后的每天你都会被母亲叫去帮忙家事,村子里的小孩子很少,加上你也寥寥可数,而且那些小孩子都是男生,每天都结伴在一起却从来不让女孩子参加,你也是贪玩,才会在山上迷路。

一天的时间对你来说很充裕,甚至充裕的有些多余,你还没有到学针线的年纪,每天除了做一些家事就是想办法消耗过多的时间,而现在你也有事情可以做了,就是跑到山上的那间神社去打扫,还有拿供品过去。

说也奇怪你每次拿过去的供品在第二天都会消失不见,只剩下一个盘子,上面还有些许屑屑,你怀疑有人拿去吃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头上长角的白发男人,你环顾着四周,看着被你打扫之后变得明亮了许多神社内部感觉到满意,你随手将梳子放到桌上,然后拿着盘子离开了。

「这个礼物,我收下了。」

黄昏时分的光线从门外照入地板,穿着着和服的一目连出现在神社里,他伸手将桌上的梳子拿起收进了袖子里,然后伸手抚摸着回绕在他身边的龙,看着打扫一新的神社露出了微笑,他伸出手,一缕微风从他的指尖流出,快速的消失在空气中。

评论(4)
热度(2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