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

這次的男主是一目連。
嗯…不要介意文筆跟篇章短小謝謝。

你是一个贪玩的孩子,在树林里迷了路,走在小小的山路上,你感觉到了肚子的饥饿以及迷茫,年纪还小的你一边擦着不断流出的眼泪,一边试图从周围看起来一模一样的树林里找出回去的路。

你不停行走的脚又酸又麻,在数十分钟之后,你看见了一间屋子,你有些害怕的走上前,屋子看起来有些老旧,门是大敞开来的,里面的器具看起来像是供奉着什么一般,你走到里面,左右看着四周,确认没有危险之后,才坐到屋子前的台阶。

你有些害怕的看着已经变得昏黄的天空,忍不住往屋子里躲去,你希望自己不要像俗套的恐怖故事一般来到不该到的地方,一边祈求着神明,能够让你平安的回到家,靠着墙的你感觉到了风轻轻吹过脸颊。

「哇!是…是妖怪呀。」

你看到眼前白色长发的男人,反射一般的抱住头瑟瑟发抖起来,随着时间过去,没有感觉到任何动静的你缓慢的抬头,刚刚出现在你面前的男人已经消失不见,而屋子外面已经泛起了白色,你庆幸的往外跑去。

这次你幸运的回到了村子里,你哭着跑回了自己的村子,抱住等待已久准备要骂人的母亲,看着她微红的眼眶你又哭了出来,母亲慌张的拍拍你的头,用手抚摸着你的头发,而你感觉到脸颊边吹过一股微风,然后很快的消失在空气中。

评论
热度(3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