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回憶。葉修x你(虐)

回忆。

葉修x你

這篇是虐的啊,不喜誤入,個人覺得沒有ooc。

背景音樂用,一生只有你
風味會更佳,哈哈。

那是台語歌,謝謝大家。

是夜,月光从窗户透过在地板上留下淡淡的光亮,玄关的门把传来开锁的声音,门被向外拉开,门外站着一人,叶修拔出还插在锁里的钥匙,走进了屋内,他伸手在墙壁上摸索着什么,啪哒一声,昏暗的屋内被昏黄的灯光给照亮。

叶修直视着屋内的景象,一切如同往常一样,摆放着台灯的鞋柜放在一进门的左边,他脱下鞋子往屋内走,没有焦距的眼神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仿佛可以看到你回眸时的笑容,又或者是羞涩时不经意露出的娇嗔。

叶修打开通往客厅的门,入眼的是客厅边一座大大的落地窗,落地窗的外面是一个小阳台,叶修走过去打开了窗户,夜晚清凉的微风从窗外吹进来,轻轻的从他的脸颊旁边过去,叶修拿出了烟盒倚在窗边,一只烟已经叼在了唇边却没有点燃。

叶修转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笑了出来,他的嘴角却怎么也无法勾起,他伸出了手就这么僵直在空气中,那没有焦距的眼眸就这么凝视着自己的手,他仿佛听到了你的训斥以及承诺,眼前的你随着他的伸手而烟消云散。

‘我等你,我会等你的,所以啊,你要记得我哦。 ’

你灿烂的笑容伴随着声音在叶修的脑海中响起,他转头看到了摆放在桌子上的相框,叶修走了过去取下照片,他的手指抚摸着照片的边缘,照片在长久的时间下已经显得微微褪色,而他也被照片的你吸引了注意,忍不住回想起了过去。

那时的他年轻气盛,对荣耀的兴趣以及热情也是正在巅峰期,而你也是陪伴着他走过那段开始时的颠簸期,你和叶修不知不觉走在一起,他能够陪你的时间很少,你一句怨言也没有,那时的叶修也没有注意到,毕竟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嘉世的俱乐部。

叶修那段时光的陪伴就是你,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你与他共同完成,看到你眼眸中的温柔,叶修总是会笑出来,然后凑过去亲亲你的脸颊。

「我等你,我会等你的,所以啊,你要记得我哦。」

某一天你在叶修要去俱乐部以前牵起他的手,你像从前一样亲了一下他的指尖,你说出那句话的语气轻柔而小心翼翼,叶修还没有感觉出什么异样时,就被你赶出了门,叶修难得心里有一丝违和,但是那被他自己给忽略了过去。

当叶修再次见到你时,已经在不是你们的家里,而是在医院看着你闭上了眼睛,苍白着面容躺在台上,叶修恍惚的看着你,低头看着你手腕上的红色手环,他伸出手碰触着你的脸颊,触手冰凉而令他心惊,那时他的眼泪不自觉的流出。

你作为他的枕边人,是一个最为优秀的陪伴者,为了不让叶修分心,你隐瞒下来你自己的病情,尽管病情不断的恶化,你还是坚持陪伴在他身边,脸颊苍白就上妆,嘴唇的苍白可以用口红掩盖,当你真的发现自己不行时,才牵起叶修的手。

看着叶修眼下因为练习而产生的黑眼圈,你还是选择了隐瞒,你说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话,趁叶修没有回过神时将他送出了门,你知道这样你很自私,或许叶修从头到尾也没有爱过你,可是这也是你对自己最后的纵容。

叶修恍惚的看着眼前的照片,眼泪缓慢的模糊了眼前的视线,在眨眼中落下,他随手翻过照片,背后写着一行字,叶修握紧了手中的相片,像是呵护着什么一样小心翼翼的护在怀里,像是那一天一样哭得像是孩子一般,只是往常一样能够陪伴着他的人已经不在了。

‘我爱你,对不起。 ’

「我爱你,你回来好不好?」

评论(8)
热度(4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