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太郎太刀x我(第一人稱)

這個非常的不適應啊

如果感覺有違和感,請告訴我,謝謝。

太郎太刀x我

@溺水的云

我还没有睁开眼睛就感觉到身体被摇了摇,眼睛微微的睁开了一点就看到乱藤四郎金色的头发,所见的视线内是被阳光照射之后而翻着光泽的头发,我缓慢的撑起身体,抬手打了个呵欠,转头无奈的看着咧嘴而笑的乱藤四郎。

「知道了,乱先去帮忙大家,我随后就去。」

我伸出手摸了摸乱藤四郎的头发,看着他因为兴奋而微微泛红的脸颊微笑,然后望着他起身离去的背影叹气,对于乱藤四郎那样的短刀,自己倒是毫无办法,本来的起床气看到那双宛如清澈海水般透彻无暇的蓝眸微微发亮的模样,就怎么样也无法生气。

我抬头有些茫然的看着放在一旁的镜子,镜子里反射出那个角度能够印出的样子,伸出手挠了挠头发,我撑起身子离开了被窝站起来,走去衣柜前拿取日常的衣服,然后走到屏风后换上,我将换下的衣服放在洗衣篮后,才走出了我的房间。

从房间走出后我看到的是被铺上红色壁纸的墙壁,给和风式的本丸添加上了些许西式的感觉,你转过头看到走廊的转角摆放着一颗小圣诞树,红色的玻璃球点缀着树梢,树下摆了几个小礼物。

我看到这样可爱的景象笑了笑,但没有忘记要帮忙装饰的承诺,大厅另一侧的走廊,离我的房间不算太远,然后转身就看到挡在面前白色和服单衣,我抬头看到了太郎太刀低头正看着我。

「主上?」

太郎太刀低头看着抬头的我,穿着内番服的只绑了一个马尾,基本上我是可以看着他,但是需要抬头这很吃力,所以我选择了低头,可是不看着他的眼睛好像很没有礼貌,这样应该要怎么办,我暗自的著急着。

太郎太刀似乎知道我的窘迫,蹲下身子看着我,让我能看着他说话,太郎太刀伸手出手,我有些茫然的看着他,直到头顶传来被摩挲的感觉,我才发觉被摸头了。

「真拿你没有办法。」

我一直看着太郎太刀,他似乎理解了什么一样,无奈一般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撑起身子伸出手将我抱了起来,我有些错愕的坐在太郎太刀的脖子上,我看着视野忽然开阔的样子有些惊讶,他走向大厅先将我放了下来,我看见了还在布置着大厅的加州清光跟大和守安定。

「真不应该把你放下来的。」

我努力伸长手就是没办法勾到靠近天花板的墙壁,正当我要用力的踮起脚时,听到了太郎太刀的话语,我回过头眼睛发亮的看着他,他则是低头看着我,然后似乎知道我的意思,伸出手将我抱起,让我坐在他的脖子上。

「主上,小心点。」

我露出笑容抚摸着太郎太刀的头发,高高绑起的马尾相当的柔顺,不能分心,我拍打着脸颊,伸手拿起太郎太刀递来的装饰彩带固定的墙上,太郎太刀伸手握住我因为向前倾而伸出的手,太郎太刀看着我的样子摇头,然后低头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算了,有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